K!RA

查看个人介绍

世界这么大,你终于遇到了我。

康宁马年碗壁设计

说到中国人的马,第一时间想到的肯定是龙马精神的汗血宝马;或者是古韵十足的白马。但我觉得这种纪念碗都是这样大同小异的,没有特色。

我认为”年“这个概念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中国,随着中国国际地位的提升,世界范围内大部分国家都会庆祝中国新年。马年的马,应该是国际范儿的,让人眼前一亮的。

我的灵感来自毕加索的《格尔尼卡》,我模仿毕加索的风格又再造了七匹神态各异的马,相比起大师笔下的马,我马多了一些和平年代的安(蠢)逸(萌)感。

这组作品最后并没有被康宁公司采用生产成实物,但是获得了优秀奖并取得奖金。我想这就是设计和商业没有兼顾的结果,可见一个好的设计,并不是要有多么高的格调,而是在保证美观的同时能让更多的人愉快的使用它。



评论
热度(1)
©K!RA | Powered by LOFTER